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组进驻这些地方 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巡视组进驻亳州市 举报方式公布!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11月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亳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唐汝平主持召开巡视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市及屯溪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1月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市及屯溪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巡视组与黄山市及屯溪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会,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汪卫东通报了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汪卫东作动员讲话,赵新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屯溪区委书记江善良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张岚及有关成员,黄山市及屯溪区四大班子成员,市、区两级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卫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出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贯彻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

汪卫东强调,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加强对上一轮巡视整改的监督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同时加强对脱贫攻坚领域的巡视巡察监督,督促黄山市及屯溪区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汪卫东要求,黄山市委及屯溪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严格巡视纪律,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视组将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共同努力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新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的政治底色不褪、政治纯度不减、政治目标不偏。

赵新强调,黄山市委及屯溪区委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要对照“四个落实”的主要任务和“八看”的主要内容,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领域巡视巡察监督,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要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视,坚决支持巡视,积极配合巡视,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任泽锋表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部署要求上来,严格遵守纪律,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不贰过”的态度,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巡视监督为契机,坚决把接受巡视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使接受巡视的过程成为自觉查找差距、切实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工作的过程。屯溪区和黄山区也是本轮巡视对象,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纪律上严格遵守,工作上统筹兼顾,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

江善良表示,将自觉站在坚持“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从自身做起,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保障巡视顺利开展。严肃认真对待巡视指出的问题,坚决对标整改,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屯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黄山市及屯溪区工作两个月左右(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月上旬)。巡视期间在市信访局和屯溪区信访局设信访接待窗口,

专门值班电话:0559-2350034(黄山市)、0559-2596620(屯溪区);

巡视专用举报手机:15705595835(黄山市)、15905590874(屯溪区);

网上举报电子邮箱:ahswdbxsz01@163.com(黄山市)、ahswdbxsz02@163.com(屯溪区)。

在黄山市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门口、市委市政府大楼大厅内和屯溪区政务中心南门东侧、市和屯溪区信访局门口、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设有专门意见箱。

邮寄来信地址:黄山市邮政信箱001号,邮政编码245000。

巡视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黄山市和屯溪区四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黄山市、屯溪区及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

黄山市黄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11月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市黄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巡视组与黄山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会,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汪卫东通报了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汪卫东作动员讲话,赵新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黄山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山区委书记方文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侯巍及有关成员,黄山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汪卫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出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贯彻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

汪卫东强调,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加强对上一轮巡视整改的监督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同时加强对开展脱贫攻坚领域的巡视巡察监督,督促黄山区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汪卫东要求,黄山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严格巡视纪律,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视组将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共同努力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新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的政治底色不褪、政治纯度不减、政治目标不偏。

赵新强调,黄山区委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要对照“四个落实”的主要任务和“八看”的主要内容,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领域巡视巡察监督,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要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视,坚决支持巡视,积极配合巡视,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黄林沐要求,黄山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行动上服务服从,加强统筹、全力保障、严明纪律,为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在整改上较真叫板,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在落实上坚定坚决,以省委巡视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方文辉表示,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巡视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从讲纪律、转作风的高度,直面问题、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查找问题差距、锻炼干部队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黄山区工作两个月左右(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月上旬)。

巡视期间在区信访局一楼信访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

专门值班电话:0559-8531995;

巡视专用举报手机:15905592753;

网上举报电子邮箱:ahswdbxsz03@163.com。

在轩辕国际酒店一楼门厅处、黄山区政务中心1号楼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西侧、黄山区政务中心3号楼区委东入口右侧和黄山区政务中心5号楼区政府东入口左侧设有意见箱。

邮寄来信地址:黄山区171号邮箱,邮政编码245700。

巡视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黄山区四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黄山区及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