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岁幼童偷溜出门急坏妈妈 岳西警方30分钟找回宝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6日,岳西警方出动警力20余人,全城搜索30分钟,成功找回走失幼童,安全交付家长手中。6日,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3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从家中出走,目前不知去向。值班民警迅

11月6日,岳西警方出动警力20余人,全城搜索30分钟,成功找回走失幼童,安全交付家长手中。

6日,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3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从家中出走,目前不知去向。值班民警迅速电话联系报警人,经了解,6日中午11时许,王女士帮助其嫂子去学校接孩子,期间将自己的刚满3岁的孩子交由其嫂子看护,但宝宝却趁王女士嫂子不注意的时候,从家中溜出去了。  

由于孩子年幼,王女士家附近人流车流量大,孩子多在外一分钟,危险就增加一分。城关派出所紧急集合街面巡逻队员,以王某家为中心,开展街面搜索;所内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视频追踪。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细致查找,其中一组搜救小分队,在建设东路中国银行附近时发现一男童大声嚎啕,并没有家长陪同。民警立即通过拍照向报警人王某求证,经证实该男童正是王某走失的儿子。民警一面安抚小男孩情绪,一面等待王某到来。12时15分,小男孩被安全交到王女士手中。(通讯员:曹育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