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超英:扎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扎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11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率队在芜湖督导包保重点区域及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亚兰德新能源材料公司入河排污口、城东污水处理厂清水河路管网现场、方

原标题:扎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11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率队在芜湖督导包保重点区域及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亚兰德新能源材料公司入河排污口、城东污水处理厂清水河路管网现场、方村工业集中区等实地察看突出环境整改情况,并召开整改工作汇报会。

肖超英指出,自上半年督导以来,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她强调,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树牢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好落实,务求实效,抓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契机,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真正在整改上严肃起来、狠下功夫,切实加大推进力度、协调力度和长效监管力度,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全力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