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安徽省转办第八批信访件82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截至11月8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八批信访件82件,涉及环境问题167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63个,水环境问题29个,噪声环境问题30

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截至11月8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八批信访件82件,涉及环境问题167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63个,水环境问题29个,噪声环境问题30个,土壤环境问题15个,生态问题5个,其他环境问题25个。

转办信访件涉及15个地市,其中,合肥市16件,蚌埠市10件,安庆市9件,滁州市7件,阜阳市、淮南市、芜湖市各6件,宿州市、马鞍山市、亳州市各4件,六安市3件,宣城市、池州市、淮北市各2件,铜陵市1件。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