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前三季度安徽16市经济成绩单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前三季度安徽16市经济成绩单出炉近日,2018年1-9月安徽省16市经济数据新鲜出炉。从经济总量看,格局基本稳定,超过千亿的有8个城市,分别是合肥、芜湖、安庆、马鞍山、滁州、阜阳、蚌埠、宿州。在进出口

前三季度安徽16市经济成绩单出炉

近日,2018年1-9月安徽省16市经济数据新鲜出炉。从经济总量看,格局基本稳定,超过千亿的有8个城市,分别是合肥、芜湖、安庆、马鞍山、滁州、阜阳、蚌埠、宿州。在进出口方面,合肥、淮北、宿州、淮南、黄山的增速超过30%。

安徽省开展安全质量综合督查 22个项目被责令停工

11月8日,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消息,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期对全省16个市进行了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和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情况的综合督查。本次督查共下发督查意见问题清单位79份,责令停工整改项目22个。

安徽省发布省级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1月7日,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据预测显示,安徽省合肥等15市(除黄山市)11月8日凌晨至11月13日午后可能出现大气持续重污染过程。经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橙色预警。

40年安徽餐饮业发生了哪些变化? 《报告》出炉

11 月7 日,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独家发布了《安徽餐饮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报告》。《报告》相关数据显示,安徽餐饮业总收入从1978 年的1.51 亿元到2017 年的1225.2 亿元,攀升811 倍,40 年年平均增长率高达18.7%。

安徽前10月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453起 死亡1219人

11月7日,据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消息,2018年1-10月份,安徽省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453起、死亡1219人、较大事故21起,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降低24.6%、9%,较大事故起数同比持平,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下限调整为1550元

11月8日,据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按照《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六条“在岗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规定,现将省直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工资基数下限调整为1550元,自2018年11月1日起执行。

安徽面向全省征选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

日前,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军区政法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等8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向全省征选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候选人主要从2015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人员中产生。

合肥一“傍名牌”企业被强制更名 系安徽首个成功案例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协助下,成功将侵权企业“史丹利种子有限公司”的名称强制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对外公示,并很快在系统中进行了修改。该案成为安徽省强制变更企业名称的第一个案例。

淮北:家长不满校旁开“情趣生活馆” 民警调解多次终搬迁

2018年7月,淮北市相山区某学校附近路边开了一家自助购情趣生活馆,社区民警每次走访时,总有家长向民警反映此情况。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店法人属合法经营,有工商营业执照及相关手续,拒绝搬迁。在社区民警多次调解下,2018年10月下旬,店主决定尊重家长的意愿,将店面搬离。

三岁幼童偷溜出门急坏妈妈 岳西警方30分钟找回宝贝

11月6日,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3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从家中出走,目前不知去向。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细致查找,民警在建设东路中国银行附近时发现一男童大声嚎啕,并没有家长陪同。经证实该男童正是王某走失的儿子。民警一面安抚小男孩情绪,一面等待王某到来。12时15分,小男孩被安全交到王女士手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