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区建安隧道隔离墙渗水 官方回复不影响使用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区建安隧道隔离墙渗水?官方回复来了……11月6日,亳州市民的朋友圈流传着一段建安隧道隔离墙渗水的小视频,从视频来看防撞墙变形缝中不断渗水。看到视频后,很多网友不禁

原标题:市区建安隧道隔离墙渗水?官方回复来了……

视频截图

11月6日,亳州市民的朋友圈流传着一段建安隧道隔离墙渗水的小视频,从视频来看防撞墙变形缝中不断渗水。看到视频后,很多网友不禁为隧道质量问题担忧,关心此次隧道漏水是不是质量有所问题?

对此,亳州市交通局给予了官方回复,回复如下:

视频里渗水部位为B10与B11节西侧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墙(防撞墙)变形缝位置,该位置设计不设止水带。

渗水主要是因为雨水从机动车道边沟排流时,部分雨水顺着墙体下渗,然后从该缝汇积渗出,不是结构问题,也不影响结构安全和使用安全。随着天气变冷,混凝土会继续收缩,变形缝(沉降缝)开度会增大,冬季变形量最大,准备利用天冷时间,对变形缝及边沟集中处理。(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