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变身”建筑工人 安徽含山警方远赴云南将其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逍遥法外多年的逃犯“变身”建筑工人 含山警方循线追踪远赴云南将其抓获在云南文山警方的大力配合下,11月4日,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区一建筑工棚内

原标题:逍遥法外多年的逃犯“变身”建筑工人 含山警方循线追踪远赴云南将其抓获

在云南文山警方的大力配合下,11月4日,含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区一建筑工棚内将逍遥法外多年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2012年5月,龚某、李某、杨某三人以给越南妇女介绍对象为由,将多名越南妇女拐卖至云南省文山市,再通过哄、诱、骗等方式将越南妇女卖至含山县仙踪镇周边的山区农户家中,随后,三人携款分头逃走。多年来,根据掌握的线索,含山警方先后在云南、江苏两地将龚某和李某抓获,但杨某却销声匿迹。

今年10月2日,含山警方专案组民警获悉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区某建筑工地来了一批新工人,通过视频监控及技术比对发现,一名疑似杨某的建筑工人“蔡”某正在此工地上干活。发现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决定远赴云南进行抓捕。10月5日,办案民警化身建筑工人混入到该工地的工棚内进行摸排。经过多日摸排,办案民警发现一天说话不超过10句的“蔡某”行为反常。“通过观察,“蔡某”具有反侦查意识,行迹可疑。通过对“蔡某”照片的分析研判以及近距离辨认,办案民警确认“蔡某”即是他们要抓的杨某。

11月4日,在文山警方的大力配合协助下,趁杨某走进厕所方便这一时机,两地民警对厕所进行团团包围,待杨某走出厕所后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男,53岁,云南文山州人)对拐卖越南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