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莓粉”有口福了!安徽长丰草莓开始新鲜上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快看,快看,草莓上市了!”11月8日在长丰县城步行街,几位市民正围着草莓拍照。长丰草莓开始零星上市,“莓粉”们又有口福了。不过价格也很惊人,每斤价格在

“快看,快看,草莓上市了!”11月8日在长丰县城步行街,几位市民正围着草莓拍照。长丰草莓开始零星上市,“莓粉”们又有口福了。不过价格也很惊人,每斤价格在40-50元,超过牛羊肉价,吃货们可要备足了钞票哦!

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组织评选的“2016年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出炉,“长丰草莓”继2013 年、2015 年入选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长丰草莓”作为长丰县重要的农产品品牌,种植面积21 万亩,总产突破35 万吨,总产值达45 亿元,品牌价值达31.53 亿元,名列全国优质农产品十大知名品牌。在草莓销售方面,坚持面向大市场、面向北方市场、面向高端市场的思路,创新抓好市场推介和营销服务。

近年来,“长丰草莓”热销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深圳及东北各地。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2月成功举办第八次中国草莓大会后,长丰县被评为“2016年中国草莓之都”称号,长丰草莓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