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企中弘股份被终止上市 成为首家低于1元退市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8日,凤凰网安徽从深交所官网了解到,深交所决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8年11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

11月8日,凤凰网安徽从深交所官网了解到,深交所决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8年11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中弘股份成为A股首家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被强制终止上市的公司,这也是安徽首家低于1元退市股。

据了解,2018年9月13日至2018年10月1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深交所于10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依据规定中弘股份股票于10月19日起停牌,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中弘股份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10月29日,中弘股份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2.61亿元,同比增长14.74%;房地产开发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8.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85亿元,同比下降2379.61%,房地产开发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5.23%;公司每股收益为-0.22元。 

11月6日,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召开中弘股份终止上市听证会。同日,上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中弘股份终止上市事项进行审议。最终,深交所作出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11月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8年11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深交所要求中弘股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