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曙光:全力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力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11月8日,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原标题:全力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

11月8日,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

张曙光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在攻坚措施、政策落实、整改提升、基础建设、攻坚合力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春夏秋三季攻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下看上,深挖细查根源,进一步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

张曙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四送四通”直通车扶贫模式,突出学习《摘编》抓思想、抓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抓落实,突出脱贫实效抓巩固、抓提升,突出目标任务抓总结、抓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管理,开展作风建设,坚决打好“冬季攻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今年连战连捷。(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