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自煌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1日,凤凰网安徽从中国教育部官网获悉,11月9日,教育部人事司在北京化工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袁自煌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芳不再担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

11月11日,凤凰网安徽从中国教育部官网获悉,11月9日,教育部人事司在北京化工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袁自煌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芳不再担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袁自煌,男,1961年2月生,1985年1月入党,1977年7月参加工作,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大学本科毕业,副研究员。2003年11月起历任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驻大阪总领馆教育组参赞衔领事(副司级)等职,2014年4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袁自煌简历

基本情况:袁自煌,男,汉族,1961年2月生,中共党员,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人。

工作简历:1977年至1979年,在金寨县小学、初中任民办教师;1979年至1983年,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83年至1999年,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工作,历任助教、讲师、副研究员,教育管理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教育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中国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科研外事处处长、团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委书记、院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等职务(其间,1990年1月至1991年1月,在日本国立东北大学作访问学者;1996年1月至1999年1月,任驻大阪总领馆教育领事); 2000年至2014年5月,历任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综合研究处处长、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驻大阪总领馆教育组参赞衔领事(副司级)、驻大阪总领馆党委委员、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级干部(其间,2006年2月至7月,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第44督导组副组长; 2014年5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学术活动及学术成果:主要从事教育管理基本理论、宏观教育政策及日本教育等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多个国家和教育部科研项目及政策文件的研究制订工作,参编著作10余部,撰写并发表论文近百篇。 

(凤凰网安徽综合教育部官网、合肥工业大学官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