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子不慎从五楼摔下 消防队员架梯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不慎从五楼摔下消防队员架梯救人11月11日上午10时15分,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南陵路一居民楼里,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姐从五楼摔下,跌落在一楼平台。合肥市消防支队瑶海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不慎从五楼摔下消防队员架梯救人

11月11日上午10时15分,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南陵路一居民楼里,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姐从五楼摔下,跌落在一楼平台。

合肥市消防支队瑶海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消防员们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围观的群众很多,该名女子在躺在一楼的铁皮屋顶上一动不动,情况十分危机。

见此情况,消防员们迅速展开救援,队员们将梯子架设好,携带担架爬上铁皮屋顶,利用担架和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合力将屋顶被困人员成功救下,并送至120急救车上。

据向现场群众了解,该名女子因患有精神性疾病,从五楼跳下,正好摔到了一楼住户搭建的铁皮屋顶上,邻居发现后,随即拨打了119报警求助电话。

目前,该名妇女已被120拉走进行救治中。(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