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拉丝桥”将进行夜间封闭检测 将持续6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拉丝桥”将进行夜间封闭检测11月8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日有关部门将对解放路淮河公路桥进行桥梁检测,为确保检测质量和安全,这次对解放路淮河桥的检测将进行封闭检

原标题:“拉丝桥”将进行夜间封闭检测

11月8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日有关部门将对解放路淮河公路桥进行桥梁检测,为确保检测质量和安全,这次对解放路淮河桥的检测将进行封闭检测。

此次检测范围为解放路(淮上大道至沿淮东路),封闭检测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20日,每日23:00至次日5:00。检测期间的绕行路线:通行车辆请绕行朝阳路淮河桥、大庆路桥或长淮卫淮河桥。检测期间,桥梁封闭,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行人走人行道绕行,并按照现场通行标志指示以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通行。桥梁封闭检测将对周边单位和个人出行以及过往车辆的通行带来影响或不便,请大家给予谅解。

据了解,解放路淮河公路桥是安徽省境内淮河上第二座特大公路桥梁,于1989年建成通车。该桥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斜拉桥,全长752米,其中主桥长452米,桥面全宽19.5米,其中行车道宽15米。该桥的建成结束了我市车辆行人往返两岸依靠渡船的历史,同时也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蚌埠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