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贫摘帽迫在眉睫 安徽灵璧县危房清零再发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脱贫摘帽迫在眉睫,灵璧县浍沟镇危房清零再发力脱贫摘帽迫在眉睫,环境整治如火如荼。为积极响应并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方针,灵璧县浍沟镇按照“镇级统筹、村为主体”的工作

原标题:脱贫摘帽迫在眉睫,灵璧县浍沟镇危房清零再发力

脱贫摘帽迫在眉睫,环境整治如火如荼。为积极响应并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方针,灵璧县浍沟镇按照“镇级统筹、村为主体”的工作思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锣密鼓开展农村危房清零大行动,多措并举再发力。

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镇村联动机制。领导班子齐上阵,全镇一盘棋地统筹推进农村危房清零行动。

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宣传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惠民政策,同时,让老百姓充分理解政策,让政策运行在公开、透明的阳光下。

严格等级鉴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依据《农村住房危险性鉴定标准》,组织人员逐村、逐户一一加以实地排查、甄别,确保做到“村不漏庄、庄不漏户、户不漏房”。对排查出的C类、D类危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实行动态化管理,确保及时发现及时盘点消耗。

开展集中整治,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强化监督“紧箍咒”,确保农村危房清零行动全过程。(宿州发布)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