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0月份池州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完成年度计划91.8%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完成年度计划91.8%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多项指标超时序进度完成。全市新引进项目551个,完成年度计划的91.8%。其中,省外亿

原标题:1-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完成年度计划91.8% 

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多项指标超时序进度完成。全市新引进项目551个,完成年度计划的91.8%。其中,省外亿元以上项目数159个,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432.5亿元,这两项指标均超过计划数。

据悉,今年我市招商引资的项目产业结构趋优,招大引强势头向好,省外投资项目居多。今年以来,各县区管委会围绕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克服环保限批等不利因素,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全市招商引资各项计划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时序进度,省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