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法援民生工程年度任务提前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法援民生工程年度任务提前完成截至10月31日,池州市法援机构共受理案件2639件,超额完成全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在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过程中,该市以清单管理的方式,对项目投入、过程

原标题:池州法援民生工程年度任务提前完成

截至10月31日,池州市法援机构共受理案件2639件,超额完成全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在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过程中,该市以清单管理的方式,对项目投入、过程、产出、效果等进行绩效评价,开展法援民生工程和经费专项检查,形成实施清单交办问题4个,目前销号整改4个;全面修订法律援助经费管理办法,建立以个案评审为核心、评审结果与案件补贴发放相挂钩的质量监管机制,促法律援助提质增效。

截至目前,全市组织47次质量同行评估,对1216件诉讼和仲裁案件质量评审,合格率达到99%;实施分类服务,提升法律援助的针对性,建立专业化团队,采取点援与对口专业化指派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法律援助,方便受援人获得专业、高效的法律援助。

今年以来,全市社会律师办案1571件,占已结案件的73%。同时,整合服务平台,推进窗口、社区服务及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整合市、县区6个公共法律服务中心、56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及676个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实现市、县、乡、村四级网络无缝对接。(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