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整治入河排污口26处 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水务局: 指导服务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从市水务局了解到,我市26处需采取工程措施整治的入河排污口,目前已完成12处,剩余14处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整治任务。市水务局实行周调度、

原标题:市水务局: 指导服务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

从市水务局了解到,我市26处需采取工程措施整治的入河排污口,目前已完成12处,剩余14处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整治任务。

市水务局实行周调度、周通报制度,并安排人员跟踪指导和服务推进入河排污口工程整治,督促各责任主体抢抓有利天气,增加作业班组和作业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总体工程按时按质完工。

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保护水资源,我市制订《池州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实施方案》和《池州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规范入河排污口的整治和监督管理;组织61个核查工作组,全面开展入河排污口摸排,核定入河排污口58处,并规范立牌、登记和完善审批手续。(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