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男子醉驾逆行还打人 寻衅滋事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醉驾逆行还打人 寻衅滋事被刑拘醉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逆向行驶还殴打无辜路人,不仅违法还着实可恨。10月24日,因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陆某被濉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0月3日傍晚,濉溪县公安局双堆

原标题:醉驾逆行还打人 寻衅滋事被刑拘

醉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逆向行驶还殴打无辜路人,不仅违法还着实可恨。10月24日,因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陆某被濉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3日傍晚,濉溪县公安局双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陈集中学路口有人被打伤,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到,将浑身酒气、正欲逃跑的陆某当场控制。

经走访群众和其他当事人,民警还原了事件的整个过程:陆某醉酒后驾驶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内逆行时,因酒后肢体不受控制,超越其他车辆时摔倒在地。随后,被酒精冲昏了头脑的他,对路过的胡某夫妇及其11岁的孩子实施殴打,造成胡某丈夫眼、鼻受伤、孩子耳鼓膜穿孔。

根据《刑法》等法律法规,陆某已涉嫌寻衅滋事罪。10月24日,犯罪嫌疑人陆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