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摄影小镇联盟启动仪式在陵阳镇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0日,“摄影小镇-陵阳”第三届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摄影小镇联盟启动仪式在陵阳镇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大众摄影》杂志社,青阳县人民政府、

11月10日,“摄影小镇-陵阳”第三届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暨摄影小镇联盟启动仪式在陵阳镇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大众摄影》杂志社,青阳县人民政府、池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世界甯商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陵阳镇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达人及游客参与其中。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八大篇章,即启动仪式、摄影联盟、抖音快闪、乡村照相馆、甯商艺术节、传统风俗、优秀作品大展、全国摄影大展,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现场,不仅有古典舞、汉唐舞、双人舞、舞龙表演,还有皮卡丘巡街、汉服展演、迎亲队伍巡游等。另外,陵阳锅子、黄石溪茶、毛豆腐等美食也吸引了游客驻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陵阳镇位于九华山东边,历史悠久,人文及自然景观丰富,明清古村落保存较完整,同时九华大峡谷、黄石溪秋色等自然景观山峦壮美。 2016、2017年,陵阳更是连续举办全国摄影大展,吸引了全国各地摄影人的关注,有力地推动了陵阳旅游的发展,成为乡村旅游、摄影产业融合发展的安徽特色旅游小镇。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