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首届仁里三增菊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1日,首届石台仁里三增村菊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在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中拉开帷幕。副市长刘会秋,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仁里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此次活

11月11日,首届石台仁里三增村菊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在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中拉开帷幕。副市长刘会秋,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仁里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石台县仁里镇党委、政府主办,石台县发展摄影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广播电视台、摄影协会承办,池州市摄影家协会,县扶贫办、农委、旅发委、文广新局提供支持;内容包括:艺术节启动仪式、地方特色文艺演出、万盆精品菊花展览、百人旗袍现场走秀、诗意菊花摄影比赛等。

菊香“醉”人,“花海”无垠。随着当地扶贫新兴产业——药用菊花规模种植基地的蓬勃发展,这“扶贫菊花”已经成为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的重要途径之一。走入田间地头,或是攀上亭廊眺望眼前菊花美景,感受农家生活,也逐渐成为广大游客旅游佳选。当天,虽然陆续下着牛毛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游客、摄影爱好者、媒体记者的热情,他们纷纷走入花丛,陶醉于“扶贫菊花”馥郁芳香,“捕捉”花海中的精彩瞬间。

据悉,仁里镇位于石台县中部,为该县政府驻地,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面积189平方公里,人口26000人。近年来,仁里镇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战略目标,按照“县城围绕旅游建”的城市发展理念,团结拼搏,务实高效,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魅力仁里、实力仁里、和谐仁里、幸福仁里正在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为此,仁里镇联合该县发展摄影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广播电视台、摄影家协会,利用当地扶贫新兴产业——药用菊花规模种植基地,借助菊花展和摄影手段,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节庆创新脱贫攻坚新途径,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增强脱贫致富造血功能,吸引更多游客、摄影爱好者前来游览观光、摄影创作。(石台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