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新时代新青年” 首届新人新作展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时代新青年”宿州首届新人新作展开幕为进一步推动宿州市美术事业繁荣发展,发现和培养美术新人,11月9日上午,“新时代新青年”宿州首届新人新作展

原标题:“新时代新青年”宿州首届新人新作展开幕

1.jpg

开幕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宿州市美术事业繁荣发展,发现和培养美术新人,11月9日上午,“新时代新青年”宿州首届新人新作展开幕。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杨国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等出席开幕式。

参观画展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宿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共有一百余幅作品入展。此次展出为更多的年轻美术家提供了展露才华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人民群众献上一道艺术盛宴。

画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最突出的特色是思想活跃,追求多样,不老化、不僵化,内心有强烈的自我,创作上提炼了自己对生活的感受,形成了自我意识与现代艺术的相互融合,具有当代精神和时代精神,展现出宿州美术持续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和新格局,传递出宿州青年美术家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求索进取的精神风貌。(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