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滨湖共享单车占道“丢分” 千余单车被拖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一场持续近一周的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在滨湖新区拉开帷幕,城管部门对1000多辆占道、侵绿的共享单车实施了拖移。7月以来,滨湖城管联合交警每个月对共享单车开展停放秩序考核。“从考核结果来看

近日,一场持续近一周的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在滨湖新区拉开帷幕,城管部门对1000多辆占道、侵绿的共享单车实施了拖移。

7月以来,滨湖城管联合交警每个月对共享单车开展停放秩序考核。“从考核结果来看,共享单车占道现象比较突出,也是相关企业得分较低的原因所在,目前我们已经约谈了相关企业,要求规范投放、增加管理力量,如整改不到位,将对乱停放单车进行集中拖移。”滨湖城管办督查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11月2日起,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再次对路面单车停放情况进行督查,此轮督查过程中,重点对校园周边、公交站台等区域存在的占道、侵绿的共享单车进行摸排,发现即实施拖移。

连日来,滨湖新区城管部门调用4辆货车,10余名城管队员上阵,对占用辖区机动车道和盲道的共享单车以及西藏路、南京路、峨眉山路等路段两边过多的单车进行统一清运,截至11月10日,城管部门共清运共享单车2000余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得到较大提升。

凤凰网安徽从滨湖新区城管部门了解到,近期,辖区相关街道及大社区将陆续对共享单车停放开展整治,及时清运过多车辆,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停放。(通讯员:何爽)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