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安徽这名官员被带走 照片已从单位官网撤下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最新!安徽这名官员被带走,照片已从单位官网撤下平静了两年多后,安徽省教育厅又有一位处级干部的命运发生变故。澎湃新闻日前从安徽教育系统多位人士处获悉,安徽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以下简称&ldqu

原标题:最新!安徽这名官员被带走,照片已从单位官网撤下

平静了两年多后,安徽省教育厅又有一位处级干部的命运发生变故。

澎湃新闻日前从安徽教育系统多位人士处获悉,安徽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以下简称“安徽教宣中心”)主任郑振(正处级)日前被该省有关部门带走,其照片也已从安徽省教育厅官网教育宣传中心介绍页面上撤下。

安徽省教育厅官网教育宣传中心11月6日页面

安徽省教育厅官网教育宣传中心11月12日页面

11月12日下午和晚上,澎湃新闻多次拨打郑振的手机和办公电话,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办公电话则无人接听。

澎湃新闻致电安徽教宣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确认了郑振被带走一事,并称中心工作目前已由另一位负责人临时主持。

据安徽省教育厅官网公开消息,郑振此前曾任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2013年8月,郑振任安徽教宣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2014年5月至今任主任。

安徽教宣中心是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的下属单位。据安徽教宣中心主办的安徽教育宣传网介绍,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省教育宣传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负责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主管)期刊的编务管理工作。

安徽教宣中心的内设机构包括《中国教育报》安徽记者站、《安徽教育》编辑部、《教育文汇》编辑部、《初中生必读》编辑部、宣传编务办公室、行政财务科等,以及一家下属企业安徽省教育旅行社。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