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三季度安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居全国第5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三季度安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居全国第5记者11月12日从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获悉,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反馈,今年前三季度,安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663元,增长8.7%,增速比

原标题:前三季度安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居全国第5

记者11月12日从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获悉,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反馈,今年前三季度,安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663元,增长8.7%,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0.8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增速高出0.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安徽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速一直保持稳定,在全国居较好位次。上半年安徽城镇居民收入增速在全国各省排第6位,在中部六省中位居第一,前三季度在全国位次上升1位,位居全国第5位,依然在中部六省中保持首位。从收入绝对量来看,在全国居第14位,在中部六省中位居第3,仅次于湖南和湖北。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反馈,今年前三季度安徽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645元,同比增长9.6%,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7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速高0.7个点。前三季度,我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10000元大关,绝对值位居全国第11位。

据悉,今年安徽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起步较快,增长较稳,排位靠前,在全国各省(市、区)排位稳步前移。一季度增长9.8%,居全国第6位;上半年增长9.6%,居全国第5位;前三季度增长9.6%,居全国第4位。

前三季度,在中部六省中,我省农民收入增速和绝对量均位居第一,增速超过位列第二的江西0.4个百分点。(来源中安在线,记者汪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