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毁三观!淮北一男子网络直播裸露下体 数百人观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毁三观!淮北一男子网络直播裸露下体数百人观看网络非法外之地,传播不良信息涉嫌违法犯罪,隐藏的再深也逃不过警察锐利的眼睛。近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矿山集派出所顺藤摸瓜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

原标题:毁三观!淮北一男子网络直播裸露下体数百人观看

网络非法外之地,传播不良信息涉嫌违法犯罪,隐藏的再深也逃不过警察锐利的眼睛。近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矿山集派出所顺藤摸瓜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

2018年10月15日凌晨1时许,一名在某直播网站注册的男主播在直播时裸露下体,实时观看人数多达数百人。案件发生后,该网站于10月25日向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报案。警方调查发现家住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某小区的曹某有作案嫌疑,后将曹某进行网上追逃。

矿山集派出所梳理发现曹某被网上追逃信息后,便对曹某的情况进行了暗中调查,发现曹某已不在户籍地址居住。经进一步了解,曹某家人在别处有住房一套。为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对曹某的住处进行蹲守,11月9日下午,曹某返回住处时被蹲守民警成功抓获。曹某对自己在网络上直播裸体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曹某已被移交北京市警方处理。(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