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快递当日达!合肥快递签收量居全国第19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双十一”快递当日达!合肥快递签收量居全国第19位11月11日下午两点,合肥市民孟先生收到了自己“双十一”期间的第一个包裹。“包裹里

原标题:“双十一”快递当日达!合肥快递签收量居全国第19位

11月11日下午两点,合肥市民孟先生收到了自己“双十一”期间的第一个包裹。“包裹里是我凌晨一点多下单买的坚果,12小时就收到了货,今年的双十一送货真快!”孟先生说。

据菜鸟统计,截至11月11日24点,全国已经有351个城市签收了双十一当天下单的包裹,享受了“当日达”的极致物流体验。其中,签收量省份排名安徽排在第12位。签收量城市排名合肥排在第19位。

此前,安徽省邮政管理局预计,双十一期间安徽全行业处理的邮件业务量或将接近8000万件。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配送,快递行业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诸多努力。

11月11日零点二十五分,在合肥合肥市蜀山区振兴路上的顺丰速运智能分拣基地,顺丰速运的双十一首单已经完成派送,同时,安徽通过顺丰寄出的第一波“双十一”商品也已到达顺丰速运智能分拣合肥基地。11日凌晨三点,在基地现场,快递员还在忙碌着,卸货、扫码、分拣,保障快件的送达。

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备战双十一”的工作从9月就开始了,双十一前顺丰共完成1300余人的人员储备。双十一期间,包括管理人员在内的顺丰几乎所有员工都要去一线支援,帮助网点做一些基础的收派工作。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预计,双十一期间,安徽日均邮件处理量将超1000万件,接近日常处理量的1.6倍。菜鸟数据则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全国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在各条物流干线的协同努力下,包裹们正有条不紊地迁徙,奔向消费者的怀抱。(来源中安在线,记者杨琦 史睿雯)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