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冒灯具当街卖 合肥破获多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假冒灯具当街卖 合肥破获多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近日,合肥警方破获多起销售假冒注册商品的商品案,共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的某品牌灯具3000余个,依法扣押假冒坐便器、水龙头、立式小便器等共

原标题:假冒灯具当街卖 合肥破获多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

近日,合肥警方破获多起销售假冒注册商品的商品案,共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的某品牌灯具3000余个,依法扣押假冒坐便器、水龙头、立式小便器等共计5种516件。

假冒灯具当街卖

2018年8月13日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经侦大队接线索报,在新站区京商商贸城发现数量较大的假冒灯具。新站经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和辖区派出所警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到达现场后,调查民警将涉嫌未安装的假冒灯具进行登记并扣押,经商标所有人鉴定,公安机关扣押的灯具确实是高仿产品,由于灯具系从广东佛山发过来的,收货人使用的是匿名并未使用真实姓名,无法核实售假人。办案民警经对购买人进行询问了解,购买的装饰公司并不知是高仿产品,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

通过侦查发现,这批假货物流单据上留有联系方式,侦查民警以视频为突破口,调取相关物流信息,通过仔细比对,确定销售人员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掌握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进行传唤。王某某到案后,起初并未如实交代犯罪事实,谎称自己并不知道卖的是高仿产品,办案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手机相关记录信息进行调取,在确凿的证据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采购过程,采购的假冒产品除销往合肥外,还销向山东等地。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了获取高额利润,从广东佛山李某处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假冒的灯具并销售给不知情的装饰公司。

公安机关于2018年10月10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目前该案件仍在侦办。

某高校假冒卫浴泛滥

2018年5月16日,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经侦大队接线索报在新站高新区发现大量假冒卫浴用品。办案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并在新站高教基地已安装的卫浴产品中发现数量较大的假冒某知名品牌卫浴。

在现场,侦查民警对已安装卫浴进行一一排查,共发现假冒的坐便器、水龙头、立式小便器等共计5种516件,并通过对学校相关采购负责人进行询问,初步确定嫌疑人系陆某某,侦查通过外围调查,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采购地点,并对售假人进行调查。

根据掌握的证据,办案民警立即进行立案,并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传唤,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办案民警向其出示调查的证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售假的犯罪过程,涉案价值20余万元。

公安机关根据调查证据材料及犯罪嫌疑人交代,在2018年10月12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目前该案件仍在侦办。

【警方提示】发现假冒伪劣产品商品时需及时上报

假冒伪劣产品质量低劣,损害消费者权益。合肥警方呼吁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如发现此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请及时向行政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举报。(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