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药毒狗 安徽肥东县警方通过一只鞋锁定嫌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下药毒狗 安徽肥东县警方通过一只鞋锁定嫌疑人冬季是吃狗肉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近日,在肥东县众兴乡辖区,一名男子在毒杀多只狗后被村民发现仓皇逃离。嫌疑人慌乱中跑丢了一只鞋子,

原标题:下药毒狗 安徽肥东县警方通过一只鞋锁定嫌疑人

冬季是吃狗肉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近日,在肥东县众兴乡辖区,一名男子在毒杀多只狗后被村民发现仓皇逃离。嫌疑人慌乱中跑丢了一只鞋子,民警通过查阅监控,锁定了嫌疑人并最终将他抓获归案。警方提醒,盗狗、收受宰杀来历不明的死狗均属于非法行为,市民切勿食用来历不明的狗肉,谨防带来不良后果。

进入冬季,肥东警方称连续接到多起盗狗报警。近日,在肥东县众兴乡,有村民发现一男子正在投药毒狗。当天下午,嫌疑人李某骑摩托车来到肥东县众兴乡辖区内偷狗,利用随身携带的毒狗工具将狗毒倒后,放入用黑色塑料袋装着放至踏板摩托车上。被村民发现追赶后,嫌疑人被迫将摩托车和狗的尸体等物品丢弃后逃离现场。

民警赶到后,现场查获了6只被毒死的狗,并从嫌疑人包中搜出毒药等毒狗工具,现场还发现一只嫌疑人的运动鞋。民警以这只运动鞋为线索,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李某身份,随后开展蹲点守候,在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附近将李某抓获。

经调查李某曾因盗窃多次入狱,出狱后依旧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11月12日,肥东警方将嫌疑人李某押解至案发现场进行指认。市民张大爷便是其中的一名失主,他说道“还好你们抓到了,不然我们天天都提心吊胆,今天敢来偷狗,明天他就有可能入室盗窃了。”众兴派出所民警也借此机会向群众进行防盗宣传。

冬季是食用狗肉旺季,盗狗者为将狗彻底毒死,常常将毒性放大。嫌疑人将狗盗走后,常常低价贩卖给流动商贩。不良商贩们将这些毒狗处理后,再进行销售。警方提醒,尽量选择正规餐馆就餐。(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