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八人﹙组﹚荣登上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 我省八人﹙组﹚荣登上月“中国好人榜”中央文明办近日发布今年10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6位好人入选。我省李江玲等8名(组)候选人荣登榜单。

原标题: 我省八人﹙组﹚荣登上月“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近日发布今年10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6位好人入选。我省李江玲等8名(组)候选人荣登榜单。

他们是:心系百姓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暴雨夜里救援乡亲不幸遇难的安庆潜山市龙潭乡湖田村党支部委员李江玲;不忘母亲临终嘱托接力照顾瘫痪兄弟、无悔守护传承优良家风的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街道仙源社区许长琴、许长荣姐妹;上班途中勇斗“人贩”、众人协力救下被拐女童的淮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泵站职工陈伟华;创业致富不忘乡梓、产业扶贫助力25个贫困村脱贫的阜阳市颍泉区西湖社区居民周雷雷;一线奉献30余载、罹患重症仍心系工作为百姓守护一方平安的芜湖市南陵县公安局工山派出所教导员赵涤非;冲锋前线防汛抗洪守家园、危急时刻徒手捶车窗勇救落水司机的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马厂社区工作人员陈奥;千里骑行为患病女童筹集8万元善款、返乡创业自费创办留守儿童活动室的黄山市休宁县源芳乡渔临村退役军人张志健;扎根基层28载、创新打造“农村文化墙”获文化部表彰的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文化站站长缪悟之。(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