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多辆重型货车为运输建筑材料 集体“闯禁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这是什么操作!多辆大货车集体闯禁区?近日,我市交警部门查处了一起六辆大货车集体闯禁区的违法行为。从道路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11月6日下午一点三十八分左右,有多辆重型货车连续通过拂晓大道与银

原标题:这是什么操作!多辆大货车集体闯禁区?

近日,我市交警部门查处了一起六辆大货车集体闯禁区的违法行为。

从道路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11月6日下午一点三十八分左右,有多辆重型货车连续通过拂晓大道与银河二路交叉路口,向北行驶。这几辆大货车均为我市车辆,此次闯卡是为从我市过境前往徐州运输建筑材料。

为加强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效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我市交警部门巡逻管控、社卡查处,严禁高污染车辆驶入禁区。此次大货车集体闯禁区的行为,不仅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同时对我市的创城工作也造成一定影响,接下来他们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