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蚌埠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截至11月12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二批信访件64件,涉及环境问题119个。多个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原标题: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二批信访件

截至11月12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二批信访件64件,涉及环境问题119个。多个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6个,水环境问题24个,噪声环境问题21个,土壤环境问题8个,生态问题5个,辐射问题2个,其他环境问题13个。转办信访件涉及15个地市,其中,合肥市15件,芜湖市6件,宿州市、六安市、蚌埠市各5件,宣城市、池州市、铜陵市、阜阳市各4件,马鞍山市3件,淮南市、滁州市、淮北市、亳州市各2件,安庆市1件。

我市收到的5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十二批转办单,涉及环境问题12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3个、水环境问题2个、土壤环境问题2个、噪音环境问题2个,辐射环境问题1个、其他环境问题2个。截至目前,我市共计收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单39件,其中淮上区3件、怀远县20件、蚌山区3件、固镇县3件、禹会区2件、高新区和禹会区合办1件、经开区1件、高新区1件、淮上区和市环保局合办1件、市环保局3件、全市三县六区合办1件。涉及环境问题76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24个、水环境问题16个、噪音环境问题14个、土壤环境问题7个、生态环境问题2个、辐射环境问题1个、其他环境问题12个。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记者从市协调联络组了解到,截至11月11日,省大气督查组按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协调联络组部署,共现场核查我市4批7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均确认现场与蚌埠上报情况一致。

连日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坚持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扎实推进群众反映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后,承办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深入现场,察实情,办实事,市协调联络组每日调度,做到信访件即受即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所有案件改彻底,改到位,边督边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