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冷空气正从西北赶来 周五“杀”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冷空气正从西北赶来,周五“杀”到本周的天气完全诠释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和“总有风雨在等你”这两句话。继上个周末的降雨后,

原标题:冷空气正从西北赶来,周五“杀”到

本周的天气完全诠释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和“总有风雨在等你”这两句话。继上个周末的降雨后,今天开始天气转为多云,但过不了几天,又有降雨和冷空气要来了。

没买秋衣秋裤,很快就要后悔

11月10日夜间到11日早晨,我市有了一轮降水天气过程,蚌埠降水量1.7mm、怀远0.5mm、五河1.7mm、固镇2.7mm,最大降水出现在固镇濠城,降雨量为3.9mm。虽然雨量不大,气温也并没有明显下降,但带来湿冷的感觉却不舒服,不过这场小雨的“叨扰”却没有影响人们的购物热情,多少妹子是在被窝里完成了“剁手节”的仪式,今年淘宝“双十一”销售额7分钟破百亿元,大家都功不可没。这样阴冷的天气里,气象小姐姐和很多人一样,购物车里塞满了秋衣秋裤、棉衣、毛衣、大衣、羽绒服之类能保暖御寒的衣物,毕竟这把年纪,对时尚的理解就是保暖为主。相信你们很快就能体会我说的话,因为冷空气要来了。

冷空气已经上路,周五“杀”到

新的一周,今天迎接大家的是阳光,宜灿烂,宜奔跑。从今天到周四,我市几乎都是多云的天气,未来几天气温也比较稳定,夜间低温8℃左右,白天高温也在16℃、17℃。天气和生活一样,过不得安生日子,总喜欢折腾,一股强冷空气已经搭上了“顺风速递”正在路上,今天已经开始影响新疆等地,受该股冷空气及其后补充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6日-17日,我市又将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同时全市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左右。下雨还不要紧,温度还出现了明显“滑坡”。冷空气要让白天温度也降到10℃以下,想想都是件“阔怕”的事情呢。请大家注意保暖,“双十一”“剁手”的棉衣到货了就能穿上了,别和冷空气较劲。(记者 陈瑶)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