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11月12日上午,全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马杰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团,听取并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

原标题:全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1月12日上午,全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马杰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团,听取并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修改市个民协会章程情况的说明,听取并审议《宿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会费标准及收缴办法》,听取并审议《宿州市个民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马杰要求,广大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发挥优势,以商招商,以人为本,强化担当。各级个私协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为会员排忧解难办实事;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协会自我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个私协会的竞争力,把会员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协会工作的重要标准,真正把协会建成会员自己的组织,推动全市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