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委第六轮巡察已启动 举报电话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共亳州市委巡察公告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于11月9日至12月4日,对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市县乡公路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和

中共亳州市委巡察公告

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于11月9日至12月4日,对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市县乡公路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住建委、市供销社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专项巡察,授权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法院党组对涡阳县法院、蒙城县法院、利辛县法院、谯城区法院开展常规巡察,授权利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利辛县张村镇、阚疃镇、城关镇、经开区管委会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上述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重点从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加强对巡视整改的监督检查和市委要求巡察的其他方面发现问题。

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着力围绕“四个落实”发现问题:一是看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二是看落实党组(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看落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情况;四是看落实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责任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巡察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市县乡公路局,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供销社、市住建委信访接待地点:市委党校1号楼102号房间(亳州市杜仲路699号);

(二)举报信箱:设置在市委党校南门、东门以及被巡察单位办公所在地门口;

(三)电子邮箱:bzswxcz@163.com;

(四)举报电话:固定电话:0558-2809973,短信手机:19956929070。

(五)巡察县区法院以及利辛县张村镇、阚疃镇、城关镇和经开区管委会等被巡察单位,在各巡察组驻地设信访接待地点,同步设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及举报电话。

巡察组受理来访的时间为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重要岗位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只接受关于脱贫攻坚领域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亳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