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4家企业名列2018年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家企业名列2018年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11月7日,安徽省召开2018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民营企业纳税百强、营收百强、进出口百强名单,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这4家企业分别是:

原标题:4家企业名列2018年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11月7日,安徽省召开2018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民营企业纳税百强、营收百强、进出口百强名单,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4家企业分别是:安徽省贵航特钢有限公司入选营收百强名单第24位,纳税百强名单第54位;池州冠华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入选营收百强名单第62位;安徽鸿叶集团有限公司入选进出口百强名单第46位,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入选进出口百强名单第83位。

此前,安徽省贵航特钢有限公司以753653万元营收总额位列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第498名,这是我市唯一入选企业,全省也仅有10家企业上榜。(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