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1-10月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17.1亿 占年度计划92%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17.1亿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10月份,569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从建设阶段看,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34.6亿元,占年度计划

原标题: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17.1亿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10月份,569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从建设阶段看,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3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6%;计划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6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7.7%;储备项目完成投资17亿元。

一批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江南产业集中区表面处理中心、贵池区精密零部件产业园、平天湖风景区月亮湖学校、池州开发区池州港江口港三期工程、G3W德上高速池州段至祁门段等201个项目开工建设,占年度计划的90.1%;江南产业集中区年产5万吨角钢型材加工生产、贵池区手机部件研发及产业化、东至县20万吨对邻硝上游配套及下游延伸产品等76个项目竣工,占年度计划的77.6%;江南产业集中区废旧金属再生利用、贵池区20万吨锂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等15个储备项目提前开工建设。(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