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新建成23个农残快检室 投入资金115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砀山县新建成23个农残快检室近日,记者在位于砀山县薛楼板材园区的农产品安全检测室看到,检测人员正在对刚刚采集来的农产品样品进行精细检测。据了解,该检测室可以对农药残留、瘦肉精、抗生素等多项指标

原标题:砀山县新建成23个农残快检室

近日,记者在位于砀山县薛楼板材园区的农产品安全检测室看到,检测人员正在对刚刚采集来的农产品样品进行精细检测。据了解,该检测室可以对农药残留、瘦肉精、抗生素等多项指标进行快速检测,检测数据实时上传安徽省农委检测信息平台,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农产品,发挥检测数据对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作用。

砀山县除了在各镇、园区建立检测室,还为一些农业生产企业设立专门的检测室,用于企业农产品上市前质量的自检。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10月底,砀山县农产品检测系统建设已投入资金115万元,共新建成23个农残快速检测实验室、畜产品快速检测室及水产品快速检测室,实现了各镇、园区农产品快速检测体系全覆盖,让质量安全存疑的农产品无法进入市场,确保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