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快递“双十一”有序运行 处理快件达38.32万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快递业“双十一”平稳有序运行“双十一”不仅是电商行业的狂欢,也是快递行业的“大考”。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l

原标题:我市快递业“双十一”平稳有序运行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行业的狂欢,也是快递行业的“大考”。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双十一”当天,我市快递运行平稳有序,处理进出口快件总量达38.32万件,较平日增长47.38%。其中,出口快件量17.52万件,为日常出口件量的2.9倍,同比增长48.64%。

11日,在顺丰速运碧溪丽景网点,工作人员正在流水线上进行封箱。主管马瑛告诉记者,“12日开始零星快件将陆续抵达我市,13日至16日将迎来快递进口配送的高峰期。”为此,顺丰在全市的8个网点提前租赁了近20辆快递车,招募了30余个临时用工,从11日开始,海量订单将陆续到马,派件运输车将增加班次,由每日三班增至五班,最早的一班凌晨5点就出发,确保寄送高效运转。

今年我市农村电商发展迅猛,农村网购需求节节攀升。这一点也体现在快递物流方面。根据监测数据显示,11日当天,当涂县、含山、和县快件出口量合计达63189件,同比增长45.83%,占全市的19.15%;共进口快件93367件,同比增长134.98%,占全市的53.52%。农产品外销渠道拓宽的同时,也促进快递行业转型升级,呈现出“快递+电商”协同发展的特点。

据了解,市邮政管理局依托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提前应对,对广大消费者反映的集中问题进行有效回应。针对企业在旺季期间容易忽视服务质量的问题,及时做好服务监督,尤其是督促寄递企业避免因“野蛮作业”等行为造成快件损毁。(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