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1-10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715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纪检监察网了解到,1-10月,泗县纪委监委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715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49人次,占比62.8% ;第二种形态219人次,占比30.

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纪检监察网了解到,1-10月,泗县纪委监委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715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49人次,占比62.8% ;第二种形态219人次,占比30.6% ;第三种形态28人次,占比3.9%;第四种形态19人次,占比2.7% 。

科学监督执纪,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党员干部449人次,在监督执纪工作中真正做到了抓早抓小,治未病、治小病。“严”字当头,加强日常监督和重要节假日前提醒谈话,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个弦。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业务培训,准确把握“四种形态”内涵。县纪委监委面向新录用公务员开办“晚间大讲堂”,以“实际案例剖析”详细介绍“四种形态”的来源、产生背景、具体内容,剖析了如何正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要义,如何把握尺度,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相济、精准妥当。(宿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