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发布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 安徽6家企业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工信部日前发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名单,安徽省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华孚时尚有限公司、利辛县富亚纱网有限公司、安徽耐科挤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上榜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合肥泰禾光电科

工信部日前发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名单,安徽省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华孚时尚有限公司、利辛县富亚纱网有限公司、安徽耐科挤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上榜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超薄浮法电子玻璃上榜单项冠军产品。

截止目前,安徽省共获国家认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15家,其中:冠军示范企业9家,数量位列全国第六,中部第二。

2017年15家单项冠军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利润44.2亿元,分别较2016年同比增长31.7%、38.7%,高于全部规模工业19.3个、19个百分点;利润率9.1%,高于全部工业3.8个百分点。企业贡献十分突出,以万分之七的数量占比,贡献了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的营业收入和1.9%的利润。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