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反穿大衣骑摩托 衣服绞进车轮致死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男子反穿大衣骑摩托,衣服绞进车轮致死11月9日,安徽亳州。一名男子反穿大衣骑三轮摩托车,由于大衣过长,在行驶过程中衣服夹进摩托车前轮,引发事故致车侧翻砸在驾驶员的头部,造成其当场死亡。

原标题:男子反穿大衣骑摩托,衣服绞进车轮致死

11月9日,安徽亳州。一名男子反穿大衣骑三轮摩托车,由于大衣过长,在行驶过程中衣服夹进摩托车前轮,引发事故致车侧翻砸在驾驶员的头部,造成其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亳州一男子反穿大衣骑摩托 衣服绞进车轮致死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113/14/wemedia/173182067f4957f9a1d24fbd13a988aa4c94653a_size387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