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涉毒酒驾致2死2伤 “5.27”交通肇事逃逸案在阜阳开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涉毒酒驾致2死2伤“5.27”交通肇事逃逸案在阜阳开审11月13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阜阳“5.27”交通肇事逃逸案在阜阳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原标题:男子涉毒酒驾致2死2伤“5.27”交通肇事逃逸案在阜阳开审

11月13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阜阳“5.27”交通肇事逃逸案在阜阳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5月27日21时42分许,被告人尤军吸食毒品后醉酒驾驶套牌车辆并严重超速,行驶至颍河西路与中兴路交叉路口时,与通过人行横道的被害人马某甲(载带其女儿马某某)、马某乙分别驾驶的电动车相撞,后又撞散道路中心隔离栏、撞击路边停放的车辆等,造成马某甲及其年仅5岁的女儿马某某当场死亡、马某乙重伤,多部车辆及隔离栏受损的严重后果。

庭审中,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尤军进行了最后陈述,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了庭审。(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