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地铁1号线“开放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上线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地铁1号线“开放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上线啦继“创新发展在行动”、“绿色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之后,11月13日,&ld

原标题:合肥地铁1号线“开放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上线啦

继“创新发展在行动”、“绿色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之后,11月13日,“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系列主题列车第三列——“开放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在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上线,重点展示了我省“开放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此次上线的“开放发展在行动”主题列车选取象征热情奔放的橙色为主色调,体现出外向、包容和生命力。宣传内容重点展示了“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核心思想理念以及从全省各地挑选出的十八个具有代表性的开放发展成果案例,包括安徽省首条连接亚欧的国际铁路货运通道——合肥中欧班列,安徽省首个空港型保税物流中心——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合肥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合肥国际生鲜包机航线等开放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成果。车厢内拉手还张贴了“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高水平推进引资引智引技”、“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全面融入国家‘三大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等开放发展标语、口号。

据悉,“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系列主题列车(共计五列)最后两列—— “协调发展在行动”、“共享发展在行动”列车也将在近期陆续上线。广大市民、乘客可以通过城市轨道交通这一全新而独特的公共传播载体,切身了解和感受近年来“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来源中安在线,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