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为躲监控套用多幅车牌 男子被罚13000元、记66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为躲监控套用多幅车牌男子被罚13000元、记66分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查获一辆套牌车,执勤交警在该车后备厢搜出6幅号牌。11月8日上午,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皖GB

原标题:为躲监控套用多幅车牌男子被罚13000元、记66分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查获一辆套牌车,执勤交警在该车后备厢搜出6幅号牌。

11月8日上午,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皖GBJ***号牌黑色本田轿车涉嫌套牌,请予以拦截。”几分钟后,该车经过市区长江路路口,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在该车后备厢搜出6幅其它车辆号牌。

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辩称自己没有交通违法。随后,民警出示了该车曾经多次使用其它车辆号牌的电子监控照片,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哑口无言。今年8月份,交警支队对交通监控数据筛选时,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涉嫌套牌,通过大数据比对和精准研判,民警锁定该车原号牌为皖GBJ***,并进行布控。

11月8日,民警成功将该车拦截。经查,驾驶员吴某就是该车使用人,为了躲避交警查处,吴某平时悬挂原车号牌,在夜间或偏远地区,他才套用其它车牌,以逃避电子监控抓拍。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吴某使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早已被公安交警部门锁定。经过核查,6幅号牌均为真牌,其中有3幅号牌被吴某多次使用,交警依法扣留该车,并收缴了6幅号牌。因多次套牌及套牌期间产生的多起交通违法,吴某将面临罚款13000元、记66分的严厉处罚。(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