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战新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战新条例”执法检查11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就开展《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战新条例”执法检查

11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就开展《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代表省政府作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主持会议,秘书长朱读稳和检查组成员出席。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定于11月中旬组织开展《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将于12月听取和审议执法检查情况报告、提出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相关部门贯彻实施《安徽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条例》情况的汇报,就开展这次执法检查作出安排部署,并邀请有关专家作了专题讲解。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开展这次执法检查,充分认识这是坚持“两个维护”、依法推动和保障中央关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体现,是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更好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作用的内在要求。要以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新要求指导这次执法检查,对照法条检查,坚持突出重点,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好人大执法检查的“法律巡视”监督利剑作用。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保证这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认真研读法规条款,强化工作协调配合,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