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民警智救轻生女孩 亮起黑夜中一道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黑夜中亮起一道光合肥民警智救轻生女孩11月11日晚21:50分,肥东县公安局接市民阚先生的紧急求助:“我女朋友要跳河自杀,现在应该在肥东县和平广场附近。”电活里话音还未

原标题:黑夜中亮起一道光合肥民警智救轻生女孩

11月11日晚21:50分,肥东县公安局接市民阚先生的紧急求助:“我女朋友要跳河自杀,现在应该在肥东县和平广场附近。”电活里话音还未结束,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们已经开始通过最快的方式调派周边警力立即赶往和平广场附近巡查。

21:52分,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民警周华元接到县局指令:一个女孩去了店埠河,可能要跳河,且是个孕妇。警情十分危急,周华元带着巡逻警力用时不到三分钟赶到店埠河畔。11月份的天气已正式入冬,肥东的夜间温度最低只有5度,如果意外发生将会非常危险。此时店埠河附近漆黑一片,找人十分困难,但救援行动刻不容缓。

细心的周华元想到,天黑有天黑的坏处但是也有好处:“天越黑光就越明显”。周华元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获得了轻生女孩的电话,周华元尝试给女孩打电话。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河畔旁,出现了一道亮光,周华元当即带领警力狂奔过去。

此时,肥东县局巡警力也顺桥搜寻过来,两组警力将女孩截停住,看到这名正在哭泣的女孩安然无恙,紧急搜寻十多分钟的出警人员长舒一口气。

在与女孩进一步交流得知,女孩姓王,已有几个月的身孕。阚先生和王女士是因为感情纠纷引起争执,冲动的王女土想通过自杀的方式来解决问题。随后,警方联系了家人将其带回,并再三叮嘱家人要照看好女孩,避免再次走极端。(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