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伙找工作未果宾馆轻生 警方及时赶到救回一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伙找工作未果宾馆轻生合肥警方及时赶到救回一命近日,记者从合肥瑶海警方获悉,11月8日,瑶海区一旅馆房间发生一起年轻男子服药自杀事件。该男子因为来合肥找工作未果,感觉愧对父母,萌生了轻生念头。

原标题:小伙找工作未果宾馆轻生合肥警方及时赶到救回一命

近日,记者从合肥瑶海警方获悉,11月8日,瑶海区一旅馆房间发生一起年轻男子服药自杀事件。该男子因为来合肥找工作未果,感觉愧对父母,萌生了轻生念头。好在辖区胜利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最终成功解救该男子。

8日上午,瑶海区一家旅馆工作人员报警称,旅馆一房间内房客举止异常,敲门始终没有反映。“是个小伙子独自一人住店的,住了一天都没有出房门,还用胶布粘住了门缝。”考虑到该房客可能有轻生之举,旅馆报警求助。

辖区胜利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无论如何敲门都没人应答,民警果断破门而入。房门被打开后,一名小伙躺在床上,而床头的柜子上,放着好几片安眠药和一杯水。民警还找到了该房客写在香烟壳上的遗书。如果民警再晚一步赶到,小伙就可能已经服药轻生了。

经调查,该年轻男子丁某今年26岁,宿州砀山人,不久前一人来到合肥,准备找工作谋生,四处受阻后觉得回老家愧对父母,入住旅馆后产生了轻伤的念头。在确定丁某还没有服药后,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耐心做着丁某的思想工作。同时,通过电话联系上丁某的家人,向他的家人说明了丁某轻生的经过,并希望丁某的家人能来派出所将其接回家。

在经过民警一番开导后,丁某表示感谢民警的救助,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也不会再做这种傻事。几个小时后,丁某被赶到合肥的家人接走。警方温馨提醒,生活中,困难、挫折虽然很多,但只要努力奋斗,一定会解决问题,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不能因为一时的困难就消极轻生。(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