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安徽 为爱同行·温暖十六城 大美小人物活动即将温馨启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美景俯拾即是,好人也随处闪耀。货车滑下堤坝,百余人用绳拉车抢回一条命;年轻小伙扎根社区,用爱心守护老人;最美夫妻连续六年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午餐……这些安徽人的坚持和守

安徽,美景俯拾即是,好人也随处闪耀。货车滑下堤坝,百余人用绳拉车抢回一条命;年轻小伙扎根社区,用爱心守护老人;最美夫妻连续六年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午餐……这些安徽人的坚持和守护,折射出人性本善的温暖光辉,那些孝老的面庞、助人的援手,以爱的名义,触及了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即将在12月初温馨启幕,届时,凤凰网安徽将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期许能为这寒冷的冬日,添上一簇簇温暖的、生生不息的火焰。

一个人,温暖一座城。凤凰网安徽自落地安徽以来,一直为公益事业发声,讲好安徽暖心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凤凰网安徽搭建了“拾柴计划”,为好人好事创建平台;聚焦安徽精准扶贫,走访扶贫一线,传递扶贫干部群众声音;更为重要的是,凤凰网安徽自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举办了三届安徽公益盛典,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感动你我的瞬间。

时光飞逝,一年后,我们再出发!12月,凤凰网安徽将派出精干团队,深入安徽各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用文字和影像描绘“温暖”的轮廓,短视频精准定位,抓拍精彩瞬间,现场直播实时传递真善美,无人机航拍将带我们一起了解各地市的风貌。为小人物发声,立体化全方位报道,我们坚守初心始终如一。

凤凰网安徽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气质,立足江淮大地,一直以来传播有温度的新闻、助力安徽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8年,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凤观视频,应运而生。凤观视频致力于创建一支优秀的短视频制作运营团队,并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服务。在此次大美系列活动中,凤观视频制作运营团队将与凤凰网安徽一起,走访安徽多个地市,来到小人物们身边,以其独特的视角将他们的事迹传播到江淮大地。

相信2019年,凤凰网安徽将更上一层楼,在江淮大地上打造将安徽本土乃至全国全世界瞩目的公益平台。

先哲管仲有云,“善人者,人亦善之。”暖心安徽,为爱同行,12月,我们正准备着!

专题:暖心安徽·为爱同行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