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贫困村招募美术书法老师 给留守儿童一个多彩世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巢湖贫困村招募美术书法老师 给留守儿童一个多彩世界11月14日,记者从共青团合肥市委获悉,为给巢湖市夏阁镇元通村的留守儿童一个多彩世界,即日起至20日面向全市招募美术、书法老师。据悉,巢湖市夏

原标题:巢湖贫困村招募美术书法老师 给留守儿童一个多彩世界

11月14日,记者从共青团合肥市委获悉,为给巢湖市夏阁镇元通村的留守儿童一个多彩世界,即日起至20日面向全市招募美术、书法老师。

据悉,巢湖市夏阁镇元通村是市级贫困村,村里有不少的留守儿童,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多彩的世界,让他们在课外受到更多艺术的熏陶,现面向全市招募美术、书法老师,教授村里的孩子们绘画和书法。

如有美术或书法特长,相关专业或有经验者优先。要求每周六或周日半天,能够自行到元通村授课,且至少能坚持一年。报销往来公共交通费用,并给予一定课时补贴。服务地点:巢湖市夏阁镇元通村扶贫驿站(靠近花苗地革命烈士陵园),距合肥市区约80公里,距巢湖市区约32公里。

欢迎有志于公益、扶贫事业的有意者报名,报名邮箱:hftswcj@163.com,咨询电话17805656499。(来源中安在线,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