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机场扩建 初步设计预计12月初全部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4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并把机场扩建作为实施“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加快推

11月14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并把机场扩建作为实施“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加快推进机场扩建项目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民航交通事业发展对于地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规划、国土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民航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目前,阜阳机场共开通航线16条,通达15个大中城市,每周航班量130余架次。自9月28日确定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单位后,飞行区设计已于11月5日完成,预计11月20日左右进行飞行区初步设计评审;航站区初步设计需要12月初完成,机场跑道或将从可研批复的2800米再次延长至3600米。(阜阳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